蘭音

开始挖坑(吭哧吭哧~)
只会指绘,QQ人和猫猫万岁!
顶风作案,日常出没摸鱼
社交恐惧分子,但不定期社牛
名柯持续发电中!
爱发电名:蘭音(没错我就是懒得起名hhh~)(应该不会忘记hhh心虚挠头)不跑路诶嘿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 ̑̑
我要先死一会儿
老师生气到飚杀气啦啦啦QAQ
目标是萌一切萌物!!!
祖传猫猫QQ人(・ε・)
爬墙小能手(墙头巨多)杂食党无所畏惧卡卡卡!
最近沉迷同人文&产出相关
正在寻找主画风的路上(๑>ڡ<)☆
啥都会往这儿堆的懒货一枚
最近刀食用过量,颓废中。。。

【底特律/警探组】牛仔AU

第三篇  冲突

(故事纯属虚构架空,可能参照一些史实,不要过于考究蟹蟹
为防敏感,地名及事件名有所修改~)

真香预警~

好不容易找到刚才特意放跑的马匹,老安德森捏着鼻子踹了帐篷边的马尸一脚,骂骂咧咧地抱怨帐篷的选址,

他把医药箱扔给坐在帐篷里的杰弗瑞,“嘿,老家伙,接着。”

“小心一点!那孩子才刚刚止血。”

杰弗瑞手忙脚乱了一瞬,不高兴的提醒道,“那个赛博局的还在另一个帐篷里,不去叙叙旧?”

“切,那个混小子?”老安德森好像还在生气,“老子管他去死!”

杰弗瑞挑挑眉,“哦?这么无情?”

“老子又不是他爸!”老安德森的情绪突然激动起来,

“反正老子好心就是给狼叼了去,也没有多的去浪费在那种犟牛身上!

老天!要我看,就算是老一辈最厉害的牛仔,也不能让这样的犟牛转对头!”

“好吧,”杰弗瑞耸耸肩,

“本来还想叫你去看看那家伙有没有事,要知道,咱们这边的小伙子丹尼尔可是上一届比赛的神枪手,估计那家伙在追击中也中招啦!我瞧着就一副虚弱样。。。

嘿?老搭档?”

“噢!”老安德森提高了几个度的声音远远传来,

“我改变主意了,嘲笑那小子的狼狈相可比看着你上药有趣多了。”

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康纳规规矩矩地坐在帐篷的正中间,就像是等待老师检查作业的乖宝宝。

当然,如果忽视那灵活地不断将手枪从拆卸到组装回去再拆卸的右手。

又在发呆了,这是刚进来的老安德森的第一想法。

直到他轻车熟路地走过去,没收了被折腾得可怜巴巴的手枪,康纳才好像刚刚从梦中惊醒一般,抬头看他。

啧,老安德森皱起眉头,脸色这么白,很不对劲。

“康纳,”老安德森盯着康纳无辜的下垂眼,“你中弹了。”

是肯定句。

“嗯?”

老安德森直接锁定目标,他扯开康纳颜色怪异的领子,

果不其然,左肩膀多处贯穿伤,甚至还在流血,不过看样子没有伤到动脉和重要的骨骼。

“该死的,诨小子,你果然对痛觉迟钝到要命的程度啊!”

老安德森不知道哪里来的怒气,他扯过自己的汗巾和口袋里的药膏

(他才不会承认这是因为担心康纳受伤,才随手从杰利佛箱里顺出来的)

,简单处理康纳的伤口,

“TMD你是不是就算流血流到死也不会知道?SxxT,你的混球父亲居然放心——让自己有痛觉障碍的儿子——去处理暴力事件?

该死的,当初我就不应该让你跟着你姑妈回去的!看看你自己,现在成什么样子了?!”

“安德森先生。”康纳安静地任由他处理伤口,没有一点疼痛的表情,

“根据我在医疗课程的学习,这样的出血量是不会致死的。还有,关于旧牛仔的情况。。。”

“靠!看在老子帮你扎汗巾的份上,拜托你闭嘴!”

“好的,安德森先生。”

帐篷里突然安静了下来,过了一会,老安德森在康纳的肩膀上打了一个歪歪扭扭的蝴蝶结,拍拍手。

“伤口愈合前不准随便拆掉!给我刻到你的脑门上!你个小混蛋!”老安德森用手指狠狠戳了戳康纳干净的额头,

“知道了吗?啊!”

“好的,安德森先生”康纳摸了摸被戳得发红的额头回道。

老安德森看着康纳真诚的小眼神,虽然知道这家伙的保证向来做不得数,但是莫名心情好了一点。

“现在,该和我说说了。那天跟着你的阿曼达姑妈回家,之后到底发生了什么,你怎么跟那群看起来比这枯树还要古板恶心的家伙凑到一块去了?!”

“好的,先生。您知道卡姆斯基,也就是家父,他创立赛博局的目的吧。”

“直接点,小混蛋!”

“好吧。”康纳捏着袖口整理了一下思绪,“简单来说,就是赛博局要求牛仔们离开维京谷一带,要求牛仔放弃牛仔式放牧,以便于进行工业开发,

但是牛仔们不愿服从我们的条件,并且组织‘旧牛仔’聚众游行示威。

所以家父要求我和一些卫兵前来追击主要干部。。。”

“FxxKING 赛博局。”老安德森唾了口唾沫,“就这样?”

“差不多这样,安德森先生。”

“好吧。”老安德森扶额,“去他的工业开发,看看咱们原来的城市!

浓烟,废气,还有该死的洛矶光化学烟雾!

TMD赛博局的眼睛是被狗屎糊瞎了吗?好好的维京谷为啥要改成这种鬼样子?!”

“可是,安德森先生,家父说这样的发展才是国家需要的,”

康纳不安地搓了搓手,

“据我所知,我们的确需要牺牲一些地方的利益,以保证国家的发展。。。”

“我去他妈的利益?!”老安德森几乎要气的跳了起来,

“这是咱们祖祖辈辈生活的地方,我们的子子孙孙也要继续在这里过他们的小日子!难道你希望你的孩子到时候生活在肮脏,破败的环境里?!”

“安德森先生,这是为了发展!”

“发展发展!康纳,你那该死的脑袋里除了这些你爸灌输的玩意儿以外,还!有!什!么!?”

老安德森气的直接起身,甩开了帐篷的门帘,

“你这个卡姆斯基的乖宝宝,还是回你爸爸怀里吃你的奶嘴吧!!”

“安德森先生。。。”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