蘭音

开始挖坑(吭哧吭哧~)
只会指绘,QQ人和猫猫万岁!
顶风作案,日常出没摸鱼
社交恐惧分子,但不定期社牛
名柯持续发电中!
爱发电名:蘭音(没错我就是懒得起名hhh~)(应该不会忘记hhh心虚挠头)不跑路诶嘿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 ̑̑
我要先死一会儿
老师生气到飚杀气啦啦啦QAQ
目标是萌一切萌物!!!
祖传猫猫QQ人(・ε・)
爬墙小能手(墙头巨多)杂食党无所畏惧卡卡卡!
最近沉迷同人文&产出相关
正在寻找主画风的路上(๑>ڡ<)☆
啥都会往这儿堆的懒货一枚
最近刀食用过量,颓废中。。。

【底特律/警探组】牛仔AU

第一次写同人,不知道会不会OOC
Ps: 本人逻辑死,枪械废,常识废,不保证完全合理,请不要考据蟹蟹
Pss: 不定时更,看脑洞深不深,尽量不坑´_>`

第一篇    旅途

荒芜的沙漠蒸腾着惊人的热浪,两个牛仔打扮的男人骑着马赶路。

其中一个突然举起枪冲路边啄食马尸的秃鹫开了几枪,一边驱赶一边摇晃随身的酒瓶灌了一口,骂骂咧咧道:

“FxxK,这是什么鬼地方,该死的根本就不是人呆的!”

“Hi!怎么了,老伙计?”另一个高壮的汉子戏谑地用胳膊顶了顶暴躁的同伴,“后悔没听那个小妞的,好好呆在局里吹空调?老安德森,要知道那姑娘对你……”

壮汉挑起眉毛吹了个口哨,“哈!不考虑一下结束你的单身生涯?”

“SxxxT,杰弗瑞,你TMD脑袋里除了那些该死的,廉价又低俗的废料,还装了什么?”

老安德森先生嗤笑着抖掉胡子上的酒液,低声唾骂了句什么,冷哼,“我打赌一准是长满汗毛的肌肉!”

壮汉,或许现在可以称呼他为杰弗瑞,似乎早就习惯了老搭档时不时蹦出不和谐的粗话,闻言只是挑了挑眉,

“OK,咱不提这个,那我想我总应该知道我亲爱的老搭档,”杰弗瑞用咏叹调表示了妥协与坚持,

“安德森,咱们这是去哪?”

老安德森不爽地撇嘴:“别叫得这么亲热,杰弗瑞,你知道咱们可不熟。我爱去哪去哪,倒是你,Hi!老家伙,别像个贵宾犬似的跟在我屁股后面,我可不是你那该死的的饲主!”

“好吧。”杰弗瑞耸耸肩,“上头的命令——你明白的。估计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你都要和我一起行动,我理解你的不满,不过我可没办法。我可不想丢了饭碗,老兄。”

“哦SxxxT,杰弗瑞老家伙,我管你上头去死!”老安德森暴躁地踢了踢马镫,“不就是前几天酗酒撞了那什么该死的运送车?!TMD我怎么知道你们这么重视那一车的东西?至于防杀人犯似的盯人?”

杰弗瑞无奈道,“嘿,这可不是我决定的。老搭档,这几年你一直像个活火山,就算是克利夫兰火山也该要消停会了,去年你的体检报告……”

“这不是你该管的,反正我也打算退休了。”老安德森深吸了口气,突然打断话头,异常淡漠地拒绝了好友的关心,“比起我这个半只脚踏进棺材的老家伙,你还是多关心关心自己吧……”

“可……”

“碰——”

远处传来一声枪声,打断了杰弗瑞欲言又止的话,俩人眼神一厉,极其有默契地抽枪下马,躲到马尸边的枯树后。

听着越来越近的枪声,杰弗瑞眼神示意“老搭档,别冲动,咱们先静观其变。”

“FxxK,好吧,先听你的。”老安德森脾气不好地回道。

“……”

突然好想掐死这个猪队友。by心力憔悴的杰弗瑞。

闯入俩人视线的先是一个狼狈的青年,明显中了枪伤,不远处还有不断向他射击的声音,虽然有些距离,但是很快就接近了。

他拉扯着手里的马绳,想要快点离开这里。

“快点离开吧!”杰弗瑞祈祷道,他可一点也不希望卷进什么麻烦里面,尤其身边还有一个酷爱“见义勇为”的老笨蛋的情况下。

可惜,显然上帝并没有听到他的请求,青年身下的马明显到了极限,这从那马嘴里吐出带着血丝的吐沫可以看出。

“Hong~”

马翻倒并压到了青年的身上,青年一时之间挣脱不开。

而此时,那些追击者已经近在眼前了。

“别动!”杰弗瑞慌忙抓住老搭档蠢蠢欲动的手,用眼神向他疯狂示意,“追击者非常多,你这样冲出去会被当成活靶子的!!!”

“该死!难道要我就这么看着吗?看着一个原本可以活下去的人死在我面前?!”老安德森脸上溢出了明显的怒气,“这是见死不救!!!我可不想当那些人渣的帮凶!!!”

“别动!!!”

突然,那些追击者发出了一声响亮的呵止声,杰弗瑞发现老安德森突然安静了下来,虽然有点奇怪,但是老安德森如果乖乖听话不冲出去白白送死,还是很让人松了一口气。

他转头偷偷打量了一下那个呵止追击者的人。

咦?

怎么,好像在哪里见过?

评论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