蘭音

开始挖坑(吭哧吭哧~)
只会指绘,QQ人和猫猫万岁!
顶风作案,日常出没摸鱼
社交恐惧分子,但不定期社牛
名柯持续发电中!
爱发电名:蘭音(没错我就是懒得起名hhh~)(应该不会忘记hhh心虚挠头)不跑路诶嘿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 ̑̑
我要先死一会儿
老师生气到飚杀气啦啦啦QAQ
目标是萌一切萌物!!!
祖传猫猫QQ人(・ε・)
爬墙小能手(墙头巨多)杂食党无所畏惧卡卡卡!
最近沉迷同人文&产出相关
正在寻找主画风的路上(๑>ڡ<)☆
啥都会往这儿堆的懒货一枚
最近刀食用过量,颓废中。。。

【底特律/警探组】牛仔AU

第二篇    故人

一个年轻人下马,从追击者中走了出来。

他看起来很年轻,明亮的眼睛看起来非常纯粹,微微下垂的眼角,看起来就像某种犬类一样无害。

“放弃反抗吧,丹尼尔,”

他用温和的烟嗓劝说道,“我们不会伤害‘无辜’的平民的,只要你放弃危害官方利益的行为,并且协助我们抓捕‘旧牛仔’的头领,我们就不追究你之前袭击公职人员的责任。。。”

“不可能!”躺在地上动弹不得的青年丹尼尔发出了愤怒的嘶吼,“背叛头领的事,我是绝对也不会去做的!你们这些赛博局的走狗,别想我们会屈服于你们!”

年轻人看起来很苦恼,他试图再次进行说服,

“嘿,丹尼尔,相信我,你们的抗议是不可能成功的,

牛仔的时代该结束了,放弃牛仔的身份对你们来说有益无害。”

“你们这是要抹杀掉我们——‘马背上的英雄’——的荣耀吗?我们牛仔可不是你们这些脑子有泡,相信汽油怪物胜过优秀传统的混蛋。”丹尼尔脸上突然浮现出一种自豪的光彩,“牛仔的荣光啊,我们永远与之同在。”

“该死!”年轻人意识到不对,已经来不及阻止。

“砰!”*2

“你这个混小子TMD想干什么蠢事???”

老安德森跳到丹尼尔面前忍无可忍地爆了粗口,他气恼地甩了甩刚刚开过枪滚烫的左轮手枪,

“你妈没有教过你,男人是会因为义气活下去的存在?该死的你居然这么随便就要寻死?你那引以为豪的牛仔精神呢!?”

“啊?”

“你。。。”年轻人似乎惊到了,有些迟疑不定地想说些什么。

“抱歉,小兄弟,看来我的老搭档是管定这件闲事了。”

杰弗瑞叹了口气,认命地从枯树后面走了出来,扶起开始因失血过多而精神萎靡的丹尼尔,

“无意冒犯,但是还请上报赛博局长,就说是他的老朋友杰弗瑞要的人。”

老安德森忍不住抱怨道,“老家伙,别随便让我欠你人情!你的人情可不好还!”

“好好好,算是我好心拍到马蹄子上了。老兄,你想怎么样?”杰弗瑞摊了摊手。

“靠,老天,这是我的私事。”老安德森嗤之以鼻,

“话说你这混小子怎么在这?给我老老实实说清楚!你不是到你冷血无情的爸那儿报道了吗?”

年轻人显然有些宕机,迟了半拍才回答道:“安德森先生,我好像和您说过,家父就是赛博局的创始人,

可能您当时处于醉酒状态。。。”

“啊?”

年轻人止住身后追击者们要举枪的行为。

他顿了顿,好像是在组织语言,“他要求我到这边处理有关旧牛仔作乱的事情。。。”

“所以?”老安德森眉毛皱地可以夹死苍蝇了。

“?”

“我是说,就因为这个?

你就学着你那该死的,就为你的生命提供了条染色体的父亲,要把一个无辜的小牛仔逼到不得不吞枪的地步?”

老安德森烦躁地搔了搔后脑勺,

“SxxT!我之前教你的东西你都塞到哪里去了???啊?!”

“我。。。”年轻人欲言又止。

“你们认识?”杰弗瑞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多余。。。

“好吧,我怎么忘了这里还有一个健忘的驴子!老家伙,你见过这个小混蛋。”

“啊?”杰弗瑞一脸懵逼。

“在我的烧烤派对。。。
重新介绍一下!臭小子。”老安德森嫌麻烦,干脆把问题转开。

“你好,我的名字是康纳,康纳·卡姆斯基。”

“曾经是安德森先生的邻居。”

“啊?”

评论

热度(13)